为妻子祷告

第1天

主啊!我要奉你的名祝福我的妻子天天住在基督里、使我的妻子生命中的每个层面都经历我主我神的应许,并使我神得荣耀。(林后1:20)

主啊!神的应许不论有多少,在基督里都是对的,所以借着你也都是实在的,因此我要奉你的名祝福______天天住在基督里、使我的妻子______生命中的每个层面都经历我主我神的应许,并使我神得荣耀。(林后1:20)

主啊!当我的妻子______偶有被过犯所胜,且她也愿意在你的面前回转时,求你帮助我要向她显出坚定不移的爱心来接纳且赦免她,免得撒但趁着机会胜过她。(林后2:8-11)奉主耶稣的名祷告,阿们!

 

为妻子祷告第2天
主耶稣基督是得胜的主,求你帮助我的妻子信心坚固不摇动,并甘心乐意常常竭力多作主工,使她知道事奉的劳苦,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。

主啊!我要赞美你,因为每早晨都是新的,愿你今日更新我妻子_______心中的力量,使她刚强壮胆,靠你在凡事上得胜,并且得胜有余。

主耶稣基督是得胜的主,求你帮助我的妻子______ 信心坚固不摇动,并甘心乐意常常竭力多作主工,使她知道事奉的劳苦,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。(林前16:57-58)

主,求使我们的儿女起来称他们的母亲为有福,愿他们总是对她说好话,且以称赞围绕她。(箴31:28)奉主耶稣的名祷告,阿们!

 

为妻子祷告第3天

主啊,求使我们的婚姻成为我妻子家人的祝福,让我们的生命,为着你的名成为有力的见证,使那些不认识你的人被吸引归向你。除去他们脸上的帕子使他们能与你同行。(林后4:3-4)

「既是这样,还有甚么说的呢?神若帮助我们,谁能敌挡我们呢?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,为我们众人舍了,岂不也把万物和祂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?」(罗8:31-32)父啊!因为有你的帮助,恶者岂能抵挡我的妻子?你为她舍了自己的儿子耶稣,岂不也把一切美好的也赐给她吗?感谢赞美主!奉主耶稣的名祷告,阿们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