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丈夫祷告

 

第1天

主啊,我感谢你,因为我的婚姻是你配合的,既是你配的,人不能分开。求你帮助我和我的丈夫看重我们的婚姻,不随便儿戏,不随便分手。

夫妻不再是两个人,乃是一体的了。所以神配合的,人不可分开。(太19:6)

主啊,我感谢你,因为我的婚姻是你配合的,既是你配的,人不能分开。求你帮助我和我的丈夫看重我们的婚姻,不随便儿戏,不随便分手。

让我们靠着你的恩典,建立基督化的家庭,让你的名得着高举,盼望因着我们的婚姻,成为双方家族的祝福,也发挥影响力,成为你的见证,吸引许多人归向你。

因此恳求你,赐我们恩典,教导我们婚姻的真理,也让我们得着能力实践真理,让我俩的爱情历久弥新,白头到老。奉主耶稣的名祷告,阿们!

 

为丈夫祷告第2天
主啊,我感谢你,因为你创造我,为要帮助我丈夫,而不是辖制我的丈夫。因此我求你给我智慧,让我知道怎样按着你的心意而不是按着我的意思帮助我的丈夫,让我真正成为才德的妇人。

耶和华神说:「那人独居不好,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。」(创2:18)

主啊,我感谢你,因为你创造我,为要帮助我丈夫,而不是辖制我的丈夫。因此我求你给我智慧,让我知道怎样按着你的心意而不是按着我的意思帮助我的丈夫,让我真正成为才德的妇人,使我的丈夫心里倚靠我,一生有益无损。(箴31:11)

让我的生命成为我丈夫的荣耀(林前11:7),学习按着圣经的教训,尊他为我的头(权柄),而不自己强出头,使我的丈夫因着我的尊重,建立对家庭的责任感,因着我的帮助,无后顾之忧,以致他能活出你对他的旨意,彰显你的荣耀,使我家因此蒙福。求你听我的祷告,奉耶稣的名祈求,阿们!

 

为丈夫祷告第3天

婚姻,人人都当尊重,床也不可污秽;因为苟合行淫的人,神必要审判。(来13:4)

主啊,你是圣洁的主,我求你救我的丈夫脱离外遇的试探,保守他远离一切使我们关系疏远的凶恶。让我们彼此相爱的关系是建立在对你的信靠和恩典中。

主啊,求你赐我丈夫有正确的婚姻观,不给魔鬼留地步,有智慧与异性相处,知道如何分辨关心的尺度,使他周遭的异性是受到尊重但却不受到迷惑。主啊,若是我的丈夫已陷入网罗,求你快快救拔他,使他回头。也求你赐我智慧知道如何挽回丈夫。我恳求你使我成为智慧妇人,一生赢得丈夫的爱戴。奉主耶稣的名祷告,阿们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