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省

今天听了Amy姐建议后,真心觉得好像周六的分享对于家长们来说太harsh了。

我没有给她们心理准备,直接就是一桶冰水浇在头上。虽然我讲的是上帝给我的感动,也有经文的支持。可是真理的教导也必须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。

如果在措辞方面例如我用非基督教学校代替公立学校会不会好一点。我在想我会不会伤到父母了……

我后面有说solution。就是在家教育和基督教学校。但是由于在座家长的孩子已经是青少年了。如果从来没有homeschool现在估计已经不行了。所以父母可能觉得会很绝望吧!

哎,求上帝赦免我的不足。给父母们希望和安慰吧!

发表评论

